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

整天感冒+下午期末呈現彩排

本週星期二的一次清晨時,我感到喉嚨發炎,極度的不舒服,使我感到不詳的預感「啊,又是感冒!」果不其然,還真的是哩。

今天上午一到校,我感到精神還是飽滿,至少並無睡意,我也照常上了一堂英文課與英文自修,以及一堂中文課,以及空堂討論期末呈現。英文課寫的是來到清水之前與之後在學習上的小故事,而中文則是寫那堆積如山的作業。

期末呈現,我與同學是想以籃球為主軸,然後一搭一唱的說明課程內容,教練教了什麼、我們學到了什麼,而過程中都會以籃球來表演。中午輪到我和修毅老師負責洗碗工作,結束後便上樓至地板教室,準備彩排期末呈現。

因為我喉嚨痛(藉口?理由?)所以沒有進行個人的呈現,但我仍然戴上了口罩,上台與同學一起呈現籃球,過程中發生許多的錯誤,所以後續還得討論一下呈現內容,以及整個流暢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