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籃球與自己的對話!

又是一次籃球社,地點來到了球場,大家開始伸展筋骨,準備進行社團活動。先來場三對三作為熱身賽,結束後我開始反省其中過程,我的失誤、他人的失誤,怎麼改進、如何溝通,我體會到「做自己不喜歡的事,是無法盡全力的」。向我那弟弟,當身在棒球場時,一定發揮出全力,接好每顆球、用力揮棒,這才是熱情!

而我們這自學團體,因為人數缺乏,所以籃球社的人數不足,只得透過鼓勵,好讓同學們留在社團裡,好讓社團運行。但也因為如此,才能看見許多人對學習籃球的意願增加,更喜歡籃球這項運動。

而在接下來的比賽中,我非常想要利用教練所授之擋切,讓隊伍獲勝,但也許是自已沒有把握住所有屬於自己的機會,也有可能是因為其他例如默契不足等等因素,總而言之,以二十比二十二分....輸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