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

桌遊社

續上週的槍社,由於社團少人,而且下大雨的緣故,所以今天槍社停止運行,而又恰好下周大家都要準備期末的呈現,所以本學期的槍社,正式結束了。

近幾天的我,花了在校的時間,以及回家後的空閒時間,終於完成了「是誰殺了羅伯特」的這款桌遊,而且再上次的學習紀錄裡,我也做了些簡單的報告,而今天,我正式地宣布「完工」這個訊息。

今天的桌遊社,由於我是新加入的,但大致上今天的目的是要社員們說說期末的「攤位」要做啥,以及怎麼運行,而「試演」也是其中必要的因素之一。而我與卡卡、社長等五人,也試玩了我這款桌遊,當然有些需要調整的內容,但大致上都還算不錯,所以除了紙卡的攝製以及如何包裝等等的問題外,我算成功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