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

中文課

久違了中文作業週,好久不見你好嗎?說實話,我糟透了....

還記得期中假時,我立志奮發向上,認真讀書,好成就大業。所以打從期中假結束後,我所接收到的每份作業,都沒缺繳過,包括了中文自然數學,都是一樣。

但期末快到了,中文課也即將進入尾聲,而在沒考試的清水這環境裡,「作業」當然是學科能力的首要評論因素囉。

期中假之前的作業,實在是多到了要爆炸的境界,近二十張學習單皆是當時所累積的,造成我與老師的困擾。但這一切的抱怨,皆只能是抒發心情的媒介,該來的會來,而該面對的也會來,所以說,該補作業了。

一張張的學習單,經過我手的觸摸與雙眼的鑑識後,部分皆如同電影情節中的主角,總是將秘密忘的一乾二淨,然後開始搞破壞,好吸引觀眾目光。學生忘記了,老師可不會吧!所以說,和藹可親的阿羅便一而再、再而三的講解學習單,給予方向。

這是個教訓,也該領悟了,我下次肯定作業準時交,絕不延誤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