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

午休囉!

我常常在想呀,「究竟要多久,我們清水才夠擁有『能與三星國中籃球隊』匹敵的能力與實力呢?」當然我也瞭解其中的所需,譬如說是頻繁的練習時間(至少每天均得練球)與練習的內容、方法和策略,是投籃重要還是上籃?是運球還是撐場的體力?但現實總還是得面對的,所以人數較少、動力不足(並無打球動力,沒有在籃球上『盡全力』,否則早已到神的境界),這也是勢必得面對的現實之一。

我控制不了別人,那自己呢?我難道連自己都無法控制?所以好不容易騰出了時間,儘管只有一師二生,我們還是搭著車來到了校外球場,開始進行「非課堂」的練球!

一樣,內容包括了投籃、運球、上籃,等二十分鐘一過,便開始一連串的單挑進賽。而阿羅分別拿了一次雙殺與七連殺,而我則是一次雙殺與單殺一次,看來我還得加把勁訓練,就算無法五打五,但單挑實力的確是得加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